感想

生日,刚刚过了。
我果然21岁了。
不再像以前般,
期待我的生日是热热闹闹的。
以前心会想:
生日,
是我一年就那么一次的大日子,
无论如何,
都要过得很开心,
会好像孩子般很期待别人的祝福,
蛋糕,礼物,惊喜。
现在的我,
在灌输自己,想:
生日,
还不是一年里的其中一天,
有什么特别?
生日过得开不开心,
有谁得空来理你?
开始培养生日在家看墙壁的乐趣吧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实,
我还是很渴望今天是超级无敌的快乐。
不知怎么,
我的心,
外面是热藤,
里面却是空空的,
冷冷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
(oh no , 怎么又''下雨''了?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